坐怀不乱柳下惠

杂食党 、不会在一个圈一直待着的(所以完全是为了某一个cp而关注我的最好不要哦)、佛性写手经常鸽、谨慎关注哦

铜骨村

——恋爱恐怖向——

注:我以后会自己写一些小故事练文笔,除非心血来潮复复健或者有新的cp嗑,以后更新可能不会侧重cp的东西了,练文笔为主了,但还是感谢和我一样喜欢一个cp的大家的支持,所以交代一下


大家也可以提一些写作意见





我下到洞穴里的时候,回头看了一眼那个人。


他躲在灌木丛里,露出的银瞳似乎有意让我看见。他是想告诉我,他会在后面跟着。


呼——


我松一口气,那就好,那就好,他没有骗我。

我扶着墙,有些愣神。选择进来的理由我自己也不知道,可能是我被逼的无可奈何,也可能……

也可能是因为他,那因为他产生的无脑的信任……

但是,无论如何,那个吃人的村子,我是不可能再回去了。


身后隐隐约约的火光和嘈杂的喊声愈来愈近,仿佛催促着我。我咬咬牙,最后看了看那双银色瞳孔的主人,在那人的注视中闪进了黑布隆冬的阴影中。


“她进去了!”,有人举着火把高声嘶喊道:“不好了!她进去了!”,刹那间火光在一处交接,四面八方的人都赶到洞穴前来。


“进去了?”,村长杨森手里拿着横长怪异的扁刀,猩红着眼瞪那幽黑的洞穴,状态癫狂,“进去了好,进去了啊,进去了也跟死了没两样了。”

杨森的阴恻笑道:“留下那身骨头就行。”


...


进来就是一股臭气。


黑暗中我只能摸着石壁一点点往前走,祈祷最好不要摸到什么别的东西。

脚下是水坑,往里越来越湿冷,积水也从脚底漫到膝盖弯。空旷的四周只剩我的喘息回响,听久了还让人魔怔,我甚至感觉有些不像我弄出的声音,而是哪里躲藏的野兽在暗处的低吼。


我左臂划拉出的血口隐隐作痛,我停下步子,往回望。


直觉告诉我有人,且就在我后面不远处。


确认后,我深吸一口气,重新动身。


他是从进村子里就开始跟着我的那个人。


我记得那时候他穿着一身连兜帽黑衣,把自己在暗黑中裹得严严实实。我刚进村口被拦在铁门外,上面的锁缠着门栏一圈圈的,我低头尝试拨开的时候,被他突然的一掌打在肩上,我没有防备,一屁股墩跌在地上狼狈不堪。


吃了灰,我很是气愤,开口骂道:“你有病啊!”


他躲在黑衣兜帽里,只是冷冷跟我说:“别去。”


我看了看身后一堆仪器,那些是用来勘测地形的。

我是个做学术研究的,本来的项目被空降来的少爷抢了,而负责我的前辈因为跟我关系不和,趁机给我穿小鞋,他把我分配到这个犄角旮旯的地方来。


我查过,这个地方不太吉利。落后,神鬼之说还不少,据说这里甚至有不少陋习流传,像我这样到这来的外来人极少。

我瞥他一眼,现在我门还没进,就遇到这么一个怪人,我尝试跟他交流,问道:“你是本地人吗?”


我掏出手机,想联系前辈给的联系人电话,但不太靠谱,之前打了几次都没人接。

“故意的。”,我咬牙,只能先解释道:“我是勘探员,我有合同,你们村长知道。”


我把证件给他看,他不接,我只能看手机,那号码又忙线,我不耐烦的又拨了两次,不抱希望的拨打第三次。


“哦!”,我惊喜叫道,通了!


我喂了两声想打开免提,可还没动作,那人却身形一闪,突然出现在我跟前把我的手机打落。

我傻眼的看着掉落的手机,彻底恼了,“你神经病吧!”,我伸手要拽他,不想对方身手矫健,不仅躲开了我,还转到离我有一段距离的地方,他还是那两个字,“别去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我他妈,我闭了嘴,心里一边觉得气愤,一边觉得诡异。


我压下怒火,看那个满是铁锈的门锁,它挂着长链在门边晃悠悠的,发出难听的刺啦声。


不合时宜的我想起搜到的那些神神鬼鬼,身后开始冒冷汗。


我沉默,他也沉默,我看他站在那,知道他在阴影里头盯着我。


被打落在地上的手机响了起来,应该是刚刚被打断的电话回拨过来。

我想捡起手机,我需要听见像人的声音,但面前的黑衣男子让我害怕,连带那个铁门也变得恐怖起来。


我应该试着去争取换一个项目,哪怕是进沙漠爬雪山也行。


我正脑内风暴,黑衣男人却动了,他头往后扭了扭,似乎是感应到什么,他这次加重了警告,“别去,这个地方。”


“别人可以,你不行。”


“?”


他溜的太快,剩我一个人,满身尘土,手机掉在地上,却不捡不动还傻不愣登的呆站在原地。

吵吵嚷嚷,有几个人从里头出来,长得瘦瘦弱弱的,看着没什么威胁,他们把门锁开了迎着我进去。


冷风习习,我看着敞开的铁门,明明天还明亮,但里面好像什么也看不清,我这么进去,真的能安全的出来吗?

评论

热度(1)